试题与答案

计算机性能评测分为评估和测试两种方法,其中评估是基于一些原始数据进行推算。 (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计算机性能评测分为评估和测试两种方法,其中评估是基于一些原始数据进行推算。 (12) 用于评价同一厂商生产的同一计算机系统的定点运算速度比较正确; (13) 可用于比较和评价在同一系统上求解同一问题的不同算法的性能; (14) 是美国用来限制计算机出口的系统性能指标估算方法。

A.MFLOPS
B.PDR
C.MIPS
D.CT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0f79e4d291194c62c8f5f0206f0092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该题考查中 * * 党的地位,之所以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因为中 * * 党是我国的执政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故D符合题意,ABC观点均正确但是不是原因,故与题意不符,故答案应选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