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地举办了一次“我所喜欢的导演、演员”评选活动,评委要在得票最多的四位当选人中确定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地举办了一次“我所喜欢的导演、演员”评选活动,评委要在得票最多的四位当选人中确定两对导演、演员分别获金奖和银奖。这四位当选人中,一位是上海的女演员,一位是北京的男演员,一位是重庆的女导演,一位是大连的男导演。不论在金奖还是在银奖中,评委都不希望出现男演员和女导演配对的情况。
以下哪项是评委所不希望出现的结果

A.获金奖的一对中,一位是北京演员;获银奖的一对中,一位是女导演。
B.获金奖的一对中,一位是上海演员;获银奖的一对中,一位是女导演。
C.获金奖的一对中,一位是男导演;获银奖的一对中,一位是女演员。
D.获银奖的一对中,一位是男演员,另一位是大连导演。
E.获金奖的一对中,一位是上海演员,另一位是重庆导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092aa1b6f667b3f3625ad51aac9994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0g氯化钠充分溶解在90g水中,氯化钠溶质的质量为10g;则氯化钠溶液的溶质质量分数为:10g10g+90g×100%=10%;10g氢氧化钠溶解在90g水中,氢氧化钠溶质的质量为10g;则氢氧化钠溶液的溶质质量分数为:10g10g+90g...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