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材料一 塑化剂、镉大米、毒胶囊等安全事件牵动国人的神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题型:论述题

题目:

材料一 塑化剂、镉大米、毒胶囊等安全事件牵动国人的神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带来了300多件有毒食品 ,如:浙江团代表现场做了一个实验,10颗“健康黑皮花生”,用水一冲,整杯水瞬间变成黑色。食品安全问题源于一些人道德沦丧,没有诚信为荣,损人利己为耻的观念,认为荣辱观不能当饭吃,所以才会干出这些让人不齿的事。

材料二 2012年12月,党的十八报告第六部分强调: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人民的期待,要求我们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习 * * * * 怀着强烈的忧患意识,阐述了封建王朝的兴衰更替,总结了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历数了消极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危害。习庆平指出:半个多世纪前黄炎培提出的中 * * 党、人民民主 * * 如何跳出“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周期率的支配问题仍值得警醒!

(1)结合材料一,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相关知识,说明当前市场经济中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必要性。(11分)

(2)结合政党的有关知识,谈谈新形势下我国执政党如何才能跳出“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周期率的支配?(13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0811ff729417b9da3c01473708c85f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非条件反射;条件反射;大脑皮层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自然人甲、乙、丙、丁、戊以有限责任公司的形式组建一咨询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元。其中甲、乙分别以货币60万元、20万元出资;丙以专利技术出资,作价140万元;丁以劳务出资,经甲、乙、丙、戊全体同意作价10万元;戊以土地使用权出资,作价70万元。公司成立后,丙因车祸而死亡。丙的继承人要求继承丙在公司中的股东资格,但公司其他股东对此予以反对,只同意向丙的继承人支付股权对价,收回丙的股权。与此同时,戊因拖欠他人债务,当地法院依法对其股权进行强制执行,并于2008年8月1日向公司及全体股东发出通知,至2008年9月1日股东均未就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作出明确回复。此外,该公司章程对股东的股权转让并无特别规定。 请根据《公司法》规定及相关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丙的继承人是否能继承丙的股东资格请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