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据库管理系统是位于用户和 【6】 系统之间的一个数据管理软件。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数据库管理系统是位于用户和 【6】 系统之间的一个数据管理软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06e84c98445e019c2ccc2f174fec83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7×109W 16.2×106题目分析:(1)用于发电的水流量 Q=1.35×104m3/s-3.5×103m3/s=1.0×104m3/s.(1分)由题知:ρ="1.0" ×103 kg/m3, Q=1.0×104 m3/s, g="10" m/s2,h="135" m,m=V (1分)V="Q...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性,28岁,3年前双眼视力明显减退,2个月后恢复。2年前右侧上下肢偏瘫,3个月后大致恢复。2个月来四肢动作不灵活,行走不稳。查体:双眼视力0.3,视神经 * * 边界清,颜色苍白,四肢肌力5级,腱反射亢进,双侧Babinski征阳性,双侧指鼻试验和跟膝胫试验不准不稳,Romberg征阳性,深浅感觉正常。

按上述临床资料可诊断为()。

A.临床确诊MS

B.实验室检查支持确诊MS

C.临床可能MS

D.实验室检查支持可能MS

E.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