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传统上,认为司法判例是其国际私法主要渊源的国家是()A、大陆法系国家 B、英美普通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传统上,认为司法判例是其国际私法主要渊源的国家是()

A、大陆法系国家

B、英美普通法系国家

C、社会主义法系国家

D、伊斯兰法系国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ec9c43ccbb452f5895cc5b0c90ab0e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 DBC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

A.桃花开了,红得象火;梨花开了,白得象雪;郁金香也开了,黄色、紫色交相辉映,好一派万紫千红的灿烂春光。

B.公司常年坚持节能管理的月考核、季评比、年结算制度、能耗预测制度和能源跟踪分析制度,做到节能工作常抓不懈。

C.打陀螺讲求技巧,用力小了,陀螺旋转不起来,用力大了,陀螺又容易“栽跟头”,用力匀称,陀螺才能平衡而快速地旋转。

D.科学对人类事物的影响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大家熟悉的,科学直接地、并且在更大程度上间接地生产出完全改变人类生活的工具;第二种是教育性质的——它作用于心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