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短时记忆是瞬时记忆和长时记忆的中间阶段。一般包括直接记忆和()记忆两种成分。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短时记忆是瞬时记忆和长时记忆的中间阶段。一般包括直接记忆和()记忆两种成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e4fa9e3e947c6beb9c6fee42b5de16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以下图表为我国经济发展和能源消费情况。目前,我国工业化道路上中存在高投入、高产出、高耗能、高污染的现象。能源紧张、环境污染严重等问题己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2007年2008年2009年
GDP总量(亿元)281489308512335353
GDP比上年增长(%)11.59.68.7
能源消费总量(亿吨标准煤)26.5528.4630.31
比上年增长(%)7.87.26.5
上述材料反映的经济现象是(  )

①我国能源消费总量在逐年增加          ②我国GDP总量及增长速度越来越快

③我国近两年来能源消费总量增速有所回落 ④经济发展和能源消费的增长应该是同比例的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