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下面两个国家的轮廓图,回答下列问题。 (1)A国是______,首都是__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下面两个国家的轮廓图,回答下列问题。

(1)A国是______,首都是______;B国是______,首都是______。

(2)两国共同的矿产资源_____丰富,工业生产的共同特点是______________。

(3)A国的主要河流是_____,B国的主要河流是______。

(4)A国最大城市是_____,最大海港是_____;B国最大城市是_____,主要海港是______。

(5)A国位于_____洲,B国位于_____洲,两国就经济状况而言,均属于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c6e1e86ad53177ff66b0f19fb2fda0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