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船体构件中龙骨板、肋板和双层底桁材腹板的皱折不得超过其腹板深度的()。A.1%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船体构件中龙骨板、肋板和双层底桁材腹板的皱折不得超过其腹板深度的()。

A.1%

B.2

C.3%

D.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b5724558fb0fdd1ff7a8515f47cb1d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正确的是( )。

A.静态局部变量和静态外部变量的生存期相同,它们的作用域也相同

B.#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void main() {int i,s;s=0;for(i=1;i<10;i++){ s=s+i; if(s>8) break; } cout<<s; }#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void main() { int i; static int s; s=0; for(i=1;i<10;i++) { s=s+i; if(s>8 )break;}cout<<s; }其中break;语句的作用是跳出循环。上面两段程序的执行结果是不相同的。

C.register 存储类型一般为使用频繁的变量所说明,这样可以提高程序的执行效率

D.静态变量生存期长,作用大,可以多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