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会计实务参照国际惯例,将费用成本严格划分为生产经营成本和()。A.管理费用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会计实务参照国际惯例,将费用成本严格划分为生产经营成本和()。

A.管理费用

B.财务费用

C.期间费用

D.销售费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a5ac4ea244bc77fb050a2c64cdc0a2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药业有限公司年产6000t牛磺酸生产新工艺技术改造工程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规模:设计年产牛磺酸6000t,投资1200万元,产品方案:牛磺酸6000t/a,产品为白色结晶或结晶状粉末,溶解于水,不溶于乙醇或丙酮。主要技术扩建方案及内容如下:厂西北为原料储罐区和物流通道,东北部为居住区、办公楼和包装材料仓库,东南部为成品仓库、盐库、空压房,生产区位于中部靠南区域,西南部为煤场、循环水池和废水排放口。公司劳动定员扩建制215人,管理人员40人,扩建后230人,管理人员49人,其余为生产人员,扩建后增加人员数量不多,可就地解决。该项目电力供应由电力公司供应,水源由自来水公司提供和厂区自行抽取地下水,交通运输十分方便,均能满足生产要求。

水环境监测测定需要什么方法?填写下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