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6分)小明家买了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其铭牌如下: 容积(V) 200L 集热面

题型:计算题

题目:

(6分)小明家买了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其铭牌如下:

容积(V)               200L
集热面积(S)           1.5m2
效率(η)                40﹪
使用年限(Y)           15年
查阅资料后,小明得知,黄石地区当太阳光照射地面时1m2地面上在1s内平均得到1.0×103J的太阳辐射能。

⑴若小明家每天要用200kg热水,用这个热水器把这些水从25℃加热到45℃需要吸收多少热量?

⑵在太阳光照射的情况下,提供这些热量,需要多长时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81673955ab43d0173cee7ae1831d2e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示例:学生对风景名胜的喜欢程度远远超过对饮食文化和历史名人的喜欢程度。2.示例1:电话咨询奥运会期间旅游景点门票价格是否有变化。示例2:到景区调查是否有与奥运相关的特色旅游项目。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