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表格下面所给的参考项目:首都和名胜,请你帮助它们找到自己的家。国家中国印度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表格下面所给的参考项目:首都和名胜,请你帮助它们找到自己的家。

国家
中国
印度
俄罗斯
澳大利亚
英国
埃及
柬埔寨
法国
首都
 
 
 
 
 
 
 
 
名胜

参考:1.(首都)华盛顿巴黎开罗莫斯科堪培拉新德里金边北京东京伦敦2.(名胜)富士山艾菲尔铁塔金字塔泰姬陵红场自由女神像塔桥吴哥窟万里长城悉尼歌剧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6806e59cf0b27bf1fc598fe931cc0f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下图为“1951~2000年我国部分省级行政区受沙尘暴影响强度比例统计图”。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我国北部受沙尘暴影响强度的空间分布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北京市受沙尘暴影响的强度总体上为____度。我国北部的沙尘暴多发生在______季,主要因为该季

        节我国北部地区气候__________,植被稀少,且常有____________天气系统活动,风力强劲。

(3)首钢集团的搬迁使北京市的大气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首钢搬迁所运用的主要环境管理手段是

       (填选项字母)

                                                                                                                                                        [ ]

          A、行政手段

          B、法规手段

          C、经济手段

          D、教育手段

(4)为贯彻“绿色奥运”理念,你认为进一步改善北京市的大气环境质量应采取哪些措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