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说法哪些是错误的:()A、代理资格每年认证一次,不符合条件或未通过认证的不得从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说法哪些是错误的:()

A、代理资格每年认证一次,不符合条件或未通过认证的不得从事代理报检业务。

B、每载运一人偷越国(边)境人员及未持有效出境,入境证件的处以2000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

C、除码头工作人员外其它人不得携带属于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

D、边防检查工作的职权中没有人身检查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637f8fddd54293f78f9425ae711360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电荷由A移动到B点过程中,电场力做功为:WAB=q(φA-φB)代入数据解得:WAB=9×10-5J电荷带正电,由高电势移动到低电势,电场力做正功,电势能减少.由能量的转化与守恒可知,电势能的变化量等于电场力做功的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