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35岁,女性,风湿性心脏病心力衰竭患者,应用洋地黄和利尿药后,出现恶心、呕吐,心电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35岁,女性,风湿性心脏病心力衰竭患者,应用洋地黄和利尿药后,出现恶心、呕吐,心电图示室性早搏呈二联律或三联律。

其次应注意补充

A.硫酸镁

B.钾盐及苯妥英钠

C.氯化钙

D.碘剂

E.高渗葡萄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4ec35ec27baeb44afde692956c89ee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反射是指在神经系统的参与下,人体对内外环境刺激所作出的有规律性的反应.神经调节的基本方式是反射,反射活动的结构基础称为反射弧,包括感受器、传入神经、神经中枢、传出神经和效应器.反射必须通过反射弧来...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续上题。该项目承包合同为单价合同,合同价为1000万元人民币,工期为275个工作日,经监理工程师批准的网络计划如图9所示。


图9

[问题二]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生了以下事件:
A事件:由于业主不能及时提供施工场地,监理经与业主协商,在施工合同签订的第二天,通知承包商将原定开工时间向后推迟10天,并在第一次工地例会上予以确认,为此承包商提出工期索赔10天。
B事件:F工作的图纸原定在原合同开工日期后40天内发出,而实际是原合同开工日期后第肋天发出,为此承包商提出工期索赔40天;
C事件:H工作原估计工程量为10000m3,实际工程量为15000m3,致使H工作时间延长了1.5倍,由原来的70天变成105天,为此承包商提出工期索赔35天;
D事件:J工作分项工程施工完成后,由于监理检查不合格,返工花了30天,为此承包商提出工期索赔20天。
由于以上事件,施工单位共提出工期索赔115天(10+40+35+30=115)。
若承包商提出以上工期索赔均符合同程序要求,对以上各项工期索赔事件,监理工程师应如何处理工程最终延期批准为多少天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办公楼工程,地下1层,地上12层,总建筑面积25800m2,筏板基础,框架剪力墙结构。建设单位与某施工总承包单位签订了施工总承包合同。按照合同约定,施工总承包单位将装饰装修工程分包给了符合资质条件的专业分包单位。 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了下列事件:

事件1:基坑开挖完成后,经施工总承包单位申请,总监理工程师组织勘察、设计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施工总承包单位的相关人员等进行验槽。首先,验收小组经检验确认了该基坑不存在空穴、古墓、古井、防空掩体及其他地下埋设物;其次,根据勘察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建议,验收小组仅核对基坑的位置之后就结束了验槽工作。

事件2:有一批次框架结构用钢筋,施工总承包单位认为与上一批次已批准使用的是同一个厂家生产的,没有进行进场复验等质量验证工作,直接投人了使用。

事件3:监理工程师在现场巡查时,发现第8层框架填充墙砌至接近梁底时留下的适当空隙,间隔了48h即用斜砖补砌挤紧。

事件4:总监理工程师在验查工程竣工验收条件时,确认施工总承包单位已经完成建设工程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有完整的技术档案与施工管理资料,以及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参建单位分别签署的质量合格文件并符合要求,但还缺少部分竣工验收条件所规定的资料。 在竣工验收时,建设单位要求施工总承包单位和裝饰装修工程分包单位将各自的工程资料向项目监理机构移交,由项目监理机构汇总后向建设单位移交。

事件3中,根据《砌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3)指出此工序下填充墙片每验收批的抽检数量。判断施工总承包单位的做法是否妥当,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