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要求回答问题。 5月13日,故宫博物院向公安局赠送了“撼祖国强盛,卫京都泰安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按要求回答问题。

  5月13日,故宫博物院向公安局赠送了“撼祖国强盛,卫京都泰安”的锦旗,对公安局迅速破获故宫博物院珍贵展品被盗案表示感谢。

(1)上面的锦旗,有一个错别字是_____,应改为_____。

(2)如果要你为锦旗重新写对仗工整的感谢语,你如何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41a7c69832c3fecbce84dee3386f83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体积;(2)如图:;(3)如上图,实验前,开关应断开,滑片P应放在变阻器的最大阻值处B,以保护电路;(4)电流表和电压表量程选择的方法是试触发,即先用大量程试触,如表的示数在小量程范围内,再改用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各种动物中,只有人的发育过程包括了一段青春期,即性器官逐步发育到完全成熟的一段相对较长的时期。至于各个人种的原始人类,当然我们现在只能通过化石才能确认和研究他们的曾经存在,是否也像人类一样有青春期这一点则难以得知,因为
以下哪项作为上文的后继最为恰当

A.关于原始人类的化石,虽然越来越多地被发现,但对于我们完全地了解自己的祖先总是不够的。

B.对动物的性器官由发育到成熟的测定,必须基于对同一个体在不同年龄段的测定。

C.对于异种动物,甚至对于同种动物中的不同个体,性器官由发育到成熟所需的时间是不同的。

D.已灭绝的原始人的完整骨架化石是极其稀少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常的高山反应是由高海拔地区空气中缺氧造成的,当缺氧条件改变时,症状可以很快消失。急性脑血管梗阻也具有脑缺氧的病征,如不及时恰当处理会危及生命。由于急性脑血管梗阻的症状和普通高山反应相似,因此,在高海拔地区,急性脑血管梗阻这种病特别危险。
以下哪项最可能是上述论证所假设的

A.普通高山反应和急性脑血管梗阻的医疗处理是不同的。

B.高山反应不会诱发急性脑血管梗阻。

C.急性脑血管梗阻如及时恰当处理不会危及生命。

D.高海拔地区缺少抢救和医治急性脑血管梗阻的条件。

E.高海拔地区的缺氧可能会影响医生的工作,降低其诊断的准确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