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营业外支出核算范围的是()。A.固定资产盘亏 B.存货盘亏 C.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营业外支出核算范围的是()。

A.固定资产盘亏

B.存货盘亏

C.支付违约金

D.支付赔偿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3362cf6ff15b46c92490d9cb34e20d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中 * * 党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政治基础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中 * * 党的领导,其它的说法都不正确,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如图1是某生态系统的能量流动图解,图中数值的单位为kcal/(m2·a)。图2是某岛屿居民与该岛上的植物、兔、鼠、鼬和鹰构成的食物网,某个时期,当地居民大量捕杀鼬,导致岛上鼠种群爆发,随后由鼠疫杆菌引起的鼠疫通过跳蚤使人感染。请回答问题:

(1)图1中第二营养级的能量流入第三营养级的传递效率约为_______%(保留一位小数)。

(2)图1数据反映出该生态系统的生物群落没有演替到相对稳定韵阶段,判断依据是能量输入______(填“大于”、“等于”或“小于”)能量输出。

(3)图2所示食物网中,植物中的能量能通过_________条食物链传递给鹰;鹰所处的营养级是_______;兔和人的种间关系是_______;鼠疫杆菌与人的种间关系是_______。

(4)通常情况下,鼬对鼠种群数量的影响________(填“大于”、“小于”或“等于”)寄生在鼠身上的跳蚤对鼠种群数量的影响;大量捕杀鼬会导致鼠种内竞争______(填“增强”、“不变”或“减弱”)。

(5)生长在该岛上的蘑菇体内储存的能量________(填“能”或“不能”)传递给植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