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使用试探法调试应首先分析错误征兆,推测错误可能存在的位置,再使用(),进一步获取推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使用试探法调试应首先分析错误征兆,推测错误可能存在的位置,再使用(),进一步获取推测位置的相关信息,最后推断错误的原因。

A、回溯法

B、设置打印语句,输出有关的值

C、某种调试技术

D、自动工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1d39e8e6a5f6890666248a83f21ece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中间顺通长、150mm~170mm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35岁。间歇性右下腹绞样痛3天,尿常规:红细胞充满/HP,白细胞2~3/HP,腹部X线平片:可见右输尿管下段走行区高密度阴影0.6cm,IVU检查:可见右输尿管下段结石,其上段输尿管轻度扩张,右肾轻度积水。

根据患者情况,应给予的治疗是()

A.大量饮水,促使结石排出

B.体外冲击波碎石

C.立即手术取石

D.输尿管导管套石

E.用药物解除绞痛症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