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壁心肌缺血,出现T波倒置的心电监测导联包括() A.AVL B.Ⅲ C.Ⅱ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壁心肌缺血,出现T波倒置的心电监测导联包括()

A.AVL

B.Ⅲ

C.Ⅱ

D.AVR

E.AVF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8/11de024c855f1ba2ec881c52931596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在当代中国,发展先进文化,就是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2)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首要的和根本的要求是: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3)发展先进文化...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63岁,反复咳嗽、咳痰20多年,劳力性气促10年,症状加重3d而入院治疗。入院查体:体温:36.8℃,脉搏:116次/min,呼吸:32次/min。意识模糊,唇舌发绀,气管居中,呼吸费力,桶状胸、呼吸动度减弱、语颤减弱、双肺叩诊过清音、呼吸音减弱,双下肺闻少量湿啰音,未闻及干啰音。心率:126次/min,律整,P2亢进,无杂音。

如果经过常规的氧疗、雾化吸入支气管舒张剂、抗感染和糖皮质激素等治疗后,气促进一步恶化,考虑机械通气治疗前,特别需要鉴别()。

A.心功能不全

B.肺结核

C.肺脓肿

D.肺动脉栓塞症

E.自发性气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