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册会计师在验证被审计单位应付账款的截止是否正确时,以下审计策略中可以考虑的有()。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注册会计师在验证被审计单位应付账款的截止是否正确时,以下审计策略中可以考虑的有()。

A.在实物盘点工作底稿中记录的最后一张存货验收单号码

B.在对存货实地观察时获得的采购截止资料

C.区分应付账款中的目的地交货和起运点交货

D.向与被审计单位有购销往来的债务人寄送询证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e7828d92bfe5a70389989433f876a4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C,E解析: 检验站设置的分类有四种形式,即按检验的产品类别分、按作业流程顺序分、按检验技术的性质和特点分及按生产作业组织分。故BCE为正确项。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6分)

小题1:巫医乐师百工之人,_____________ ,今其智乃反不能及,其可怪也欤!(《师说》)

小题2: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_____________。(《阿房宫赋》)

小题3:淇则有岸,_______________。(《氓》)

小题4:黄鹤之飞尚不得过,              。(《蜀道难》)

小题5:假舆马者,非利足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劝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