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 * * 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 * * 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回答1~2题:

1、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将成为今后一个时期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这说明中 * * 党[ ]

A、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B、对国家实行经济领导,发挥总揽全局的作用

C、不断完善党执政的基本方式,提高执政能力

D、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2、根据中共的建议,在充分听取全国政协意见的基础上,全国人大将于2011年3月审议由国务院起草并实施的《第十二个五年规划》(草案)。这说明[ ]

A、国务院是最高行政机关,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是其执行机关

B、全国人大、政协、国务院都必须接受中 * * 党的领导

C、全国人大是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国务院、政协协助其工作

D、中 * * 党的政策主张经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通过成为国家意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ba094a5605b71d8302e4ee47402ef2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特性曲线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水泥厂因无力支付建厂赊乙钢材厂钢材的货款,遂向乙钢材厂提供了一批水泥用来抵账。后乙钢材厂将该批水泥出售给丙施工单位。

对于乙钢材厂和丙施工单位之间的水泥买卖合同的效力,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有( )。

A.此水泥买卖合同为有效合同

B.此水泥买卖合同因乙钢材厂超越经营范围而无效

C.此水泥买卖合同因乙钢材厂超越经营范围而效力待定

D.此水泥买卖合同因乙钢材厂超越经营范围而可撤销

E.此水泥买卖合同因损害了甲水泥厂利益而无效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近年我国外贸增长出现新亮点,网络游戏出口已占居美国网游市场的3%、日本*网游市场的5%、越南网游市场的95%。据分析,未来几年北美网游市场对中国元素网游产品的需求将呈现出增长趋势。这说明,面对21世纪的新情况,必须深化对马克思劳动价值论的认识。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有()。

A.应在理论上肯定服务性劳动也是创造价值的劳动

B.科技劳动和管理劳动等脑力劳动也是创造价值的劳动

C.科技、知识、信息等新的生产要素在价值创造具有重要作用

D.传统的物质生产领域的劳动在作为创造价值劳动重要性下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