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分子中,所有原子都满足最外层8电子结构是[ ] A.六氟化氙 B.次氯酸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分子中,所有原子都满足最外层8电子结构是[ ]

A.六氟化氙

B.次氯酸

C.五氯化磷

D.白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a3856828135b34b46c79233a6f1d34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由图知,t1时刻消防队员双脚触地,在t1至t2时间内消防员受到的地面的支持力小于重力,其合力向下,其加速度向下,他做加速度减小的加速下落运动;故A正确;B、在t3至t4时间内他所受的合力向上,则加速度向上,...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说明】
在Visual Basic程序中,设计一个“个人所得税计算器”,其应用程序的运行窗口如图6-16所示。


窗口中的3个文本框和两个按钮的名称分别为Txt_salary、Txt_base、TxL_tax、Cmd_compute和 Cmd_quit。“个人所得税计算器”程序运行时,文本框Txt_base中存放的是免税金额基数(应扣除的基本费用)。当用户在文本框Txt_salary中输入月收入(工资或薪金)并单击【计算】按钮(Cmd_compute后,Txt_tax框中就显示计算所得的应纳税额。文本框Txt_base和Txt_tax在运行时不接受用户输入,Txt_base的内容以灰色显示。
个人工资(或薪金)所得税是按照超额累进的税率来征收的,其计算方法如下:以每月收入总额减去免税金额基数后的余额作为该月的月应纳税所得额,再将应纳税所得额按相应级数采用相应的税率进行累进计算。目前的免税金额基数为1 600元,税率如表6-15所示。
表6-15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工资、薪金所得适用)

级 数 全月应纳税所得额 税率(%)
 1  不超过500元的  5
 2  超过500元至2000元的部分  10
 3  超过2000元至5000元的部分  15
 4  超过5000元至20000元的部分  20
 5  超过20000元至40000元的部分  25
 6  超过40000元至60000元的部分  30
 7  超过60000元至80000元的部分  35
 8  超过80000元至100000元的部分  40
 9  超过100000元的部分  45
(注:本表所称全月应纳税所得额是指依照本法第六条的规定,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1600元后的余额或者减除附加减除费用后的余额)
设某个人的全月应纳税所得额为M(元),用下面的公式计算其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额S(元):
若0<M≤500,则S=M×5%;
若500<M≤2000,则S=500×5%+(M-500)×10%;
若2000<M≤5000,则S=500×5%+1500×10%+(M-2000)×15%;
若5000<M≤20000,则S=500×5%+1500×10%+3000×15%+(M-5000)×20%;
假设某程序员2008年5月份工资总额为4700元,减去1600元后,应纳税所得额为3100元,其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额为500×5%+1500×10%+1100×15%=340元。
在开发过程中,需要编写的程序代码如下。
【Visual Bask程序】
Option Base 0
Private Sub Cmd compute-Click()
Dim paylevel,taxPrate
paylevel=Array(0,500,2000,5000,20000,40000,60000,80000,100000,1000001
taxPrate=Array(5,10,15,20,25,30,35,40,45)
M= (1)
S = 0
If (M>0) Then
For j =1 To 9
If (2) Then
s=s+(paylevel(j)-paylevel(j-1))*taxPrate(j-1)/100
Else
(3)
Exit For
End if
Next j
End if
(4) =Str$(S)
End Sub
Private Sub Cmd_quit_Click()
End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
Txt_tax.Text = " "
Txt_salary.Text = " "
Txt_base.Text = 1600
Txt_tax.Locked = True
Txt_base.Enabled = (5)
End Sub

【问题1】
请根据【说明】信息和如图6-16的显示效果,将【Visual Basic程序】中(1)~(5)空缺处的程序语句填写完整。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张三持有某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份,同时是该公司的董事长。张三经常作为一方当事人与公司进行交易签订合同,这些合同一般是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将公司的财产出售给张三或者是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买进张三的个人财产。其结果导致公司严重亏损无法清偿债权人的债权,则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有:( )。

A.在公司不能清偿债权人的债权时,债权人可以要求张三承担连带责任

B.在公司不能清偿债权人的债权时,债权人可以要求公司的其他股东承担连带责任

C.公司的其他股东可以直接以自己的名义提起诉讼要求张三赔偿公司的损失

D.在公司的董事会决定不对张三提起诉讼时,任何持有公司1%股份以上的股东都可以请求监事会对张三提起诉讼,若监事会拒绝提起诉讼的,该股东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对张三提起诉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