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会计舞弊的常见形式包括( )。 A.隐匿或篡改凭证 B.虚构业务 C.多记或少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会计舞弊的常见形式包括( )。

A.隐匿或篡改凭证

B.虚构业务

C.多记或少记“待摊费用”

D.材料核算人员疏忽没有登记明细账

E.将现金和费用科目同幅度多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94caf79b2351f31c6ab7b306556948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中国公民李某2005年收入情况如下:

(1) 3月份出版一本书,取得稿酬5000元。该书6月至8月被某晚报连载,6月份取得稿费1000元,7月份取得稿费1000元,8月份取得稿费1500元。因该书畅销,9月份出版社增加印数,又取得追加稿酬3000元;

(2) 担任兼职翻译一次取得收入60000元,从中捐给“希望工程”基金会20000元;

(3) 2005年11月从A国取得特许权使用费收入20000元,该收入在A国已纳个人所得税3000元;同时从A国取得利息收入1400元,该收入在A国已纳个人所得税300元;

(4) 月工资收入2200元;单位一次发放全年奖金13600元。

要求:按下列顺序回答问题,每问均为共计金额:

计算从A国取得的特许权使用费收入和利息收入在我国应补缴的个人所得税。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44岁,因“左侧丘脑胶质母细胞瘤术后4周行放疗”入院。2个月前患者出现头痛,无规律,持续进行性加重。颅脑MRI示:左侧丘脑、大脑脚见不规则异常信号影,增强扫描呈不均匀明显强化,占位效应明显。1个月前行左颞顶枕肿瘤切除术。术后病理示:胶质母细胞瘤。查体:意识清楚,言语流利,双瞳孔等大等圆,光反射(+),右侧肢体肌力5-级,左侧肢体肌力正常,神经病理征(-)。既往史:无外伤,无结核等慢性疾病史。无家族性疾病史。

关于胶质母细胞瘤放疗靶区,描述正确的是()。

A.通常用增强T1或FLAIR/T2

B.术前及术后MRI影像确定肿瘤体积

C.CTV定义为GTV外放2~3cm

D.放疗标准总剂量60Gy,单次分割2Gy

E.放疗靶区体积大小与放射性损伤无关

F.靶区应该包括可能被肿瘤侵犯的解剖区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