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审计甲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时,注册会计师A在风险评估阶段发现甲有限责任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审计甲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时,注册会计师A在风险评估阶段发现甲有限责任公司在2010年12月份发生了多笔重大的销售业务,并且还有若干笔大额销售业务在2010年底尚未完成。对此,注册会计师A首先应当(),并在期末或期末以后检查此类交易。

A.向甲有限责任公司的客户发出询证函

B.检查财务报表编制过程中所作的会计调整

C.将财务报表与会计记录相核对

D.考虑截止认定可能存在的重大错报风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737d47f20125f797a6878841a6f45a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开孔以后,除削弱器壁的强度外,在壳体和接管的连接处,因结构的连续性被破坏,会产生很高的局部应力,给容器的安全操作带来隐患。(2)补强圈补强、厚壁接管补强和整锻件补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