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A、B、C、D、E5种元素,它们的核电荷数依次增大,且都小于20。其中C、E是

题型:推断题

题目:

有A、B、C、D、E5种元素,它们的核电荷数依次增大,且都小于20。其中C、E是金属元素;A和E属同一族,它们原子的最外层电子排布为ns1。B和D也属同一族,它们原子最外层的p能级电子数是s能级电子数的两倍,C原子最外层上电子数等于D原子最外层上电子数的一半。请回答下列问题:

(1)C是________,E是________

(2)写出C元素基态原子的电子排布式________

(3)用轨道表示式表示D元素原子的价电子构型__________

(4)元素B与D的电负性的大小关系是________,C与E的第一电离能的大小关系是_______。(填“>”、 “<”或“=”)

(5)由这五种元素组成的一种化合物是(写化学式)________。写出该物质的一种主要用途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6977f00e3bae3553f0a0e8e9523d3c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解析:请购单通常情况下不能事先编号;对购货发票、验收单、订货单和请购单进行内部核查主要保证所记录的采购货物都确已收到。【该题针对“采购与付款循环的内部控制和控制测试”知识点进行考核】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