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校门口新搬来了一个烤臭豆腐的小摊,同学们远远地就能闻到臭豆腐的味道,这属于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校门口新搬来了一个烤臭豆腐的小摊,同学们远远地就能闻到臭豆腐的味道,这属于_______现象。多同学喜欢吃烤肉串,用炭火烤肉串的过程是利用___________的方式增加肉的内能的。但科学表明,经常吃烧烤食品有害健康。臭豆腐经烧烤后,温度升高,分子无规则运动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36967afc5a789a89e53ecc08643c3b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二)2010年5月1日,王某向甲房地产开发企业(以下简称甲企业)购买了一套80m2的住房,单价为8000元/m2,可以使用其住房公积金。这是他购买的第一套自住房,现己办理了房屋产权登记。入住后,王某发现购房合同约定的房屋面积比房屋产权登记的面积少了3m3。买卖双方对房屋面积误差的处理方式未作约定。

甲企业因房屋面积误差应当返还王某()万元。

A.2.40

B.2.88

C.3.36

D.4.3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