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观察漫画并阅读材料,简要回答: 材料:新华网北京2010年8月2日电:吉利集团

题型:开放性试题

题目:

观察漫画并阅读材料,简要回答:

材料:新华网北京2010年8月2日电:吉利集团与福特汽车2日正式完成沃尔沃轿车公司的交割手续,至此,中国民营企业最大规模的海外并购案走完法律程序,并购成功后的吉利集团成为中国第一家跨国汽车企业。

(1)漫画反映了我国目前社会存在的什么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国必须坚持和完善怎样分配制度?必须坚持社会主义的哪一根本原则?你对这一原则是如何理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吉利集团的经济性质是什么?吉利收购沃尔沃事件反映了当今世界经济的基本特征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吉利公司能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国家哪些政策的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2df0c3982296b184cfc9952641e7cd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监理公司中标承担某项目施工监理及设备采购监理工作。该项目由A设计单位设计总承包、B施工单位施工总承包,其中幕墙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任务分包给具有相应设计和施工资质的C公司,土方工程分包给D公司,主要设备由业主采购。

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组建了直线职能制监

理组织机构,并分析了参建各方的关系,画出如图1-8示意图。

在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总监理工程师审查了施工总承包单位施工_织设计,审查了现场项目管理机构的质量管理体系、技术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并指令专业监理工程师审查施工分包单位的资格,分包单位为此报送了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等级证书两份资料。

C公司能否在幕墙工程变更设计单上以设计单位的名义签认?为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甲苯是有机化工生产的基本原料之一。利用乙醇和甲苯为原料,可按下列路线合成分子式均为C9H10O2的有机化工产品E和J。

(2)F的结构简式为____________;

(3)写出下列反应方程式

①B+D→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G→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E、J有多种同分异构体,写出符合下列条件的同分异构体结构简式(任写两种)

①与E、J属同类物质②苯环上有两个取代基且苯环上的一氯代物只有两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完形填空

根据句意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共20分)

小题1:因为我受过比较好的教育,我得到了一份坐办公室的工作。

Since I was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 I got a job working in an office.

小题2:在他的一生中,他总是设法帮助那些比他不幸的人。

In his life, he has always tried to help those ___________ fortunate ________himself.

小题3:暑热持续了一周, 弄得人人疲惫困倦不堪。

The hot weather ___________  __________ a whole week, which made everyone tired and sleepy.

小题4:他下决心大学毕业以后经商。

He has ___________  ________ his mind to go into business when he leaves college.

小题5: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白求恩跟德国纳粹分子和日本侵略者作斗争。

Norman Bethune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the German Nazis and Japanese invaders during World War II.

小题6:那是很危险的事情,因为如果我被抓住了,可能就会被关进监狱。

It was very dangerous __________  ________  I was caught I could be put in prison.

小题7:只有到那个时候,我们才决定用暴力反抗暴力。

Only then _________ we decide to answer violence _________ violence.

小题8: 即使他们反对我们的计划,我们也不会让步的。

Even though they don’t agree to our plan, we won’t________ ________.

小题9:那时候犹太人在经济和文化的发展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

At that time the Jewish________  _______important role in the development of economy and culture.

小题10:出于同情,她向他的碗里扔了几颗硬币。

__________  ________ sympathy, she threw several coins into his bowl.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