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赤霉素的基本结构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赤霉素的基本结构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21db61aa9712000f7f88c469812f31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

①晴空一鹤排云上,____________________。《秋词》

②____________________,送儿还故乡。(《木兰诗》)

③____________________,何日遣冯唐?(《江城子?密州出猎》)

④其岸势犬牙差互,____________________。(《小石潭记》)

⑤____________________,民弗从也。(《曹刿论战》)

⑥无丝竹之乱耳,____________________。(《陋室铭》)

⑦当别人不理解自己时,我们应该不恼怒,保持应有的风范,正如《十则》中所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市煤气公司液化气站的102号400m3液化石油气球罐发生破裂,大量液化石油气喷出,顺风向北扩散,遇明火发生燃烧,引起球罐爆炸。由于该球罐爆炸燃烧,大火烧了19h致使5个400m3球罐、4个450m3卧罐和8000多只液化石油气瓶(其中空瓶3000多只)爆炸或烧毁,罐区相邻的厂房、建筑物、机动车及设备等被烧毁或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直接经济损失约627万元,死亡36人,重伤50人。
在该球罐两年零两个月的使用期间内,球罐经常处于较低容量,只有3次达到额定容量,第三次封装后4d,即在18日破裂。该球罐自投用后一直没有进行过检查,破裂前,安全阀正常,排污阀正常关闭。球罐的主体材质为15MnVR,内径9200mm,壁厚25mm,容积400m3,用于储存液化石油气。
经检查发现以下原因:①根据断口特征和断裂力学的估算,该球罐的破裂是属于低应力的脆性断裂,主断裂源在上环焊缝的内壁焊趾上,长约65mm。②经宏观及无损检验,上、下环焊缝焊接质量很差,焊缝表面及内部存在很多咬边、错边、裂纹,熔合不良、夹渣及气孔等缺陷。③事故发生前,在上下环焊缝内壁焊趾的一些部位已存在纵向裂纹,这些裂纹与焊接缺陷(如咬边)有关。④球罐自投入使用后,从未进行检验,制造、安装中的先天性缺陷未及时发现和消除,使裂纹扩展。当球罐内压力稍有波动便造成低应力脆性断裂。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液化气站存在那些危险危害因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