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些征象提示腮腺瘤为恶性可能()。 A.肿块境界不清,呈弥漫性浸润 B.肿瘤中心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些征象提示腮腺瘤为恶性可能()。

A.肿块境界不清,呈弥漫性浸润

B.肿瘤中心坏死,显示低密度区或浓淡不均

C.肿瘤外形不规则,呈分叶状

D.伴有颈部淋巴结增大者

E.肿块边缘清楚,增强扫描为均匀强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7/18a8fc5de61fe4beeebccd3b2b514a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热值      3.36×105J  (1)烧开同一壶水用天然气比用液化气用量更少,是因为天然气的热值高;(2)需吸收的热量:Q吸=cm△t=4.2×103J/(kg•℃)×1kg×(100℃-20℃)=3.36×105J.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对适合制备缓控释口服制剂的药物没有明确的限定,应视临床治疗需要而定。一些原先认为不宜制成缓、控释制剂的药物也已经被制成缓、控释制剂使用,如:①生物半衰期很短(t1/2<1小时,如硝酸甘油)或很长(tsub>1/2>12小时,如地西泮)的药物;②抗生素:过去认为抗生素制成缓、控释制剂后容易导致细菌的耐药性,而目前已有头孢氨苄缓释胶囊和克拉霉素缓释片等上市;③首关作用强的药物,如美托洛尔和普罗帕酮等;④一些成瘾性强的药物也可制成缓释制剂,以适应特殊医疗的需要。

测定缓、控释制剂的体外释放度时,至少应测().

A.1个取样点

B.2个取样点

C.3个取样点

D.4个取样点

E.5个取样点

F.6个取样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