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冷拉可以提高钢的抗拉强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冷拉可以提高钢的抗拉强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f320126c2236c52a7f3f8b88fdc434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五脏水”是《金匮·水气病篇》的心、肝、脾、肺、肾水的总称,是指因本脏先病而后引起的水肿病,从病和症状来看,肝、脾、肾三脏均为阴脏,位居于腹,病变重心在里在下,故三脏病水均有腹大。...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在GDP这一概念发明之前,要对经济状况作出评价是困难的,它的确是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GDP是国民经济核算体系中总量核算的中心指标,它可以全面反映国民经济的总体规模,可以综合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贫富状况和人民的平均生活水平。但像其他任何指标一样,GDP也有局限性,特别是它不能反映经济发展对资源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20世纪70年代人们开始了绿色GDP核算的研究。

绿色GDP是在现有GDP基础上将经济活动中所付出的资源环境成本扣除,是一种新的国民经济核算体系。绿色GDP由于能揭示增长过程中的资源环境成本,因此克服了GDP固有的缺陷,成为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引导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一个极为重要的指标。

说明从GDP指标到绿色GDP核算体系,体现了哲学的哪些观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