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柱间()设在温度区段中部,()支撑布置在温度区段端部,在有()支撑处也应设置()支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柱间()设在温度区段中部,()支撑布置在温度区段端部,在有()支撑处也应设置()支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eeb88c5e028fa2d26fd6228d0a07cd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选出下列各项中成语(或熟语)使用不规范的一项:()

A.这家饭店不仅为该单位大吃大喝提供了方便,在开发票时更是心照不宣,双方都少不了好处。

B.这项新规定颁行一年多,已经露出危险的苗头,如不及时关注,恐怕亡羊补牢,为时太晚。

C.山的东麓有“初唐四杰”之一的骆宾王的墓。恕我孤陋寡闻,我原先并不知道他的墓在这里。

D.只要我们破除迷信,解放思想,就一定创造出前无古人的奇迹。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恩格斯曾高度评价文艺复兴运动在历史上的进步作用。他写道:“这是一次人类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最伟大的、进步的变革,是一个需要巨人而且产生了巨人——在思维能力、热情和性格方面,在多才多艺和学识渊博方面的巨人的时代。”

材料二(启蒙运动)在经济领域中的主要口号是自由放任——让人民做他们愿意做的事……在政治方面,哲人们也有一个关键性的用语——“社会契约”。……“行 * * 的受托人不是人民的主人,而是人民的办事员;它(人民)能如心所愿地使他们掌权和把他们拉下台;对受托人来说,不存在契约的问题,只有服从。”……这些口号破坏了传统的制度和习俗。

——摘编自斯塔夫里阿诺斯《全球通史》

材料三受文艺复兴的影响,16~17世纪欧洲发生科学革命,现代科学诞生。17世纪英国成为世界科学中心。18世纪下半叶英国发生第一次工业革命,工业现代化启动。继英国以后,18世纪法国成为世界科学中心,启蒙运动的中心从英国转移到法国,并达到高潮,引发法国大革命,“自由、平等、博爱”的民主精神传遍欧洲。19世纪德国成为世界科学中心,德国是19世纪末第二次工业革命的中心之一,她仅用40多年时间(1871~1913年)就成为欧洲头号工业强国。

请回答:

依据材料三,简要概括17~19世纪世界科学中心的三次转移所产生的主要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