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传染性非典型肺炎患者早期不能用抗病毒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传染性非典型肺炎患者早期不能用抗病毒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e84c4ef54c52fb5dcf6d8e8f2fe69f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4年A从B处购买一处楼房,价格为每平方米3780元。在办理两证过程中,该地段房价不断上涨,因此,B以各种理由拖延办理两证。2007年1月,B的18岁儿子C将B和A一起告上法庭,理由是该房产归B和C共有,未经C同意,其母亲擅自将房产出售,请求法院判买卖协议无效。法院应判决该( )。

A.协议无效

B.法定代理无效

C.协议需要经C事后追认方为有效,否则无效

D.法定代理有效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49岁。车祸致头外伤,昏迷2小时,醒后对伤情记忆不清,呕吐3次。查体:嗜睡,颜面部肿胀明显,鼻腔有血性脑脊液流出。神经系统检查阴性。提示:头颅CT检查:双侧额极脑挫裂伤伴脑内血肿,量约25ml,双侧侧脑室额角轻度受压。

海绵窦内颈动脉与海绵窦内脑神经的毗邻关系是()

A.位于脑神经内侧

B.位于脑神经下方

C.位于脑神经外侧

D.位于脑神经上方

E.位于脑神经后方

F.位于脑神经前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