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农民甲说:“家里种的地很多,实在缺人手,因此不让孩子上初中

题型:材料题

题目: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农民甲说:“家里种的地很多,实在缺人手,因此不让孩子上初中了,读完小学就让他回家务农。我的孩子,我说了算数。”小学生乙说:“我实在不愿上学,干脆就不上了。我爱上不上,谁也管不着。”请对以上两段话作一评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e7c377dd0774dc2d6fffe4680f1a44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D 题目分析:马来半岛和苏门答腊岛之间的马六甲海峡是欧非东航东南亚东亚最短航线的必经之地,是连接太平洋与印度洋的重要海上通道。点评:本题还可以考查东南亚十字路口的位置;东南亚由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组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叔本华说:“人能够做他所想的,他不能要他所想的”。这句话从我青年时代,就对我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名言:在我自己和别人生活面临困难的时候,[它]总是使我们得到安慰,并且永远是宽容的源泉。这种体会可以宽大为怀地减轻那种容易使人气馁的责任感,[它]可以防止我们过于严肃地对待自己和别人;它还属于一种对人特别给幽默以应有地位的人生观。文中加括号的两个“它”依次指代( )。

A.这句话、名言

B.这句话、这种体会

C.叔本华的话、责任感

D.叔本华的话、这种体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7年11月A公司与B公司签订合同,A公司于2008年1月销售商品给B公司,合同价格为800万元,如A公司单方面撤销合同,应支付违约金为100万元。2007年12月31日市场价格大幅度上升,商品成本总额为1000万元,A公司尚未购入该商品,则A公司的正确的会计处理为( )。

A.确认预计负债200万元

B.确认存货跌价准备100万元

C.确认预计负债100万元

D.确认存货跌价准备200万元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质量相等的两木块A、B用一轻弹簧栓接,静置于水平地面上。现用一竖直向上的力F拉动木块A,使木块A向上做匀加速直线运动。从木块A开始做匀加速直线运动到木块B将要离开地面时的这一过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设此过程弹簧始终处于弹性限度内)()

A.力F一直增大

B.弹簧的弹性势能一直减小

C.木块A的动能和重力势能之和一直增大

D.两木块A、B和轻弹簧组成的系统机械能先增大后减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