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东亚局部地区图,完成下列各题. (1)由A经过B到C地,年降水量的空间分布规律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读东亚局部地区图,完成下列各题.

(1)由A经过B到C地,年降水量的空间分布规律是______.

(2)A城在D城的______方面.

(3)我国东部地区发展农业生产最有利的气候条件是______.

(4)有人说A地所在国家经济虽然十分发达,但同时其经济也有脆弱的一面.你认为这种说法的根据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e736c77f4bfb41536d0858ac8406b1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赵某拖欠钱某和孙某8400元的打工报酬一直不付。钱某与孙某商定后,将赵某15岁的女儿赵甲骗到外地扣留,以迫使赵某支付报酬。在此期间(共32天),钱、孙多次打电话让赵某支付报酬,但赵某仍以种种理由拒不支付。钱、孙遂决定将赵甲卖给他人。在钱某外出寻找买主期间,孙某 * * 淫了赵甲。钱某找到了买主李某后,钱、孙二人以8400元将赵甲卖给了李某。请分析对钱某、孙某、李某的行为应当如何处理,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