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子式为C5H11O2N的同分异构体中,属于α-氨基酸的有() A.2种 B.3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分子式为C5H11O2N的同分异构体中,属于α-氨基酸的有(   )

A.2种

B.3种

C.4种

D.5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e47fe25ab8e53b3576c7bf240ca661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东南亚被称为“十字路口”的是马六甲海峡,该海峡沟通太平洋与印度洋.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城市化的过程中,很多人为了生存背井离乡,成了城市里生活在贫困线之下的为生存而挣扎的人。跟他们谈幸福我觉得真的是太奢侈了,是很不恰当的话题。首先,要让他们能够基本像一个人一样地生活,这是最主要的问题。但是,生存问题已经解决了,也生活得不幸福。我甚至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这段文字表达的主要观点是______。

A.平民的幸福是个大问题
B.很多人并不幸福
C.平民的生存问题已解决
D.中国城市化面临的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