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右图是眼球结构的模式图,请回答下列问题: (1)在眼球的结构中,能调节瞳孔大小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右图是眼球结构的模式图,请回答下列问题:

(1)在眼球的结构中,能调节瞳孔大小的结构是    [  ]     。

(2)如果我们不注意用眼卫生,就会使[  ]     过      

度变凸且不能恢复原状,甚至眼球的前后径过长,造成近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d705a08ef607f6b1dd1cedd9402c47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靠什么明察这个问题?(2)近臣善,那么百官就能明确各自应该做什么,善恶从而分明。(3)这话,确实啊!善的得到进用,那么不善的就无从进入(朝廷)齐景公向晏子问道:“处理政事担忧什么?”晏子回答说:...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16岁,全身水肿10d。查体:血压120/100mmHg,腹水征阳性。尿蛋白(4+),尿蛋白定量6.5/24h,尿沉渣RBCO~2/Hp,血ALT302U/L,血ALB22g/L,胆固醇8μmol/L,BUN10.5μmol/L,Scr98μmol/L,ASO200μl/ml,血IgG4.5g/L,血C30.88g/L。

该病临床诊断()。

A.急性肾炎综合征

B.肾病综合征

C.慢性肾炎综合征

D.急进性肾炎

E.肾病综合征并发急性肾炎综合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