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下列因不可抗力导致的后果中,由发包人承担责任的有( )。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下列因不可抗力导致的后果中,由发包人承担责任的有( )。

A.已运至施工场地的材料的损害

B.承包人的停工损失

C.因工程损害造成的第三者财产损失

D.承包人设备的损坏

E.停工期间承包人应监理人要求照管工程的费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d5293b345db4cf42274bd3316100c3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考点:腮腺咬肌区的界限。腮腺咬肌区的前界是咬肌前缘,后界是胸锁乳突肌前缘,上为颧弓和外耳道,下为下颌骨下缘,内侧界为咽旁间隙,外侧以皮肤为界。腮腺咬肌区由浅入深是皮肤、皮下组织、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集团公司的总部在美国,欧洲、加拿大、台北、上海、深圳都有分公司,在东莞有3家工厂,这家企业的绩效管理做得非常不错。他们的诀窍在哪里?其实没有什么诀窍,就是董事长非常重视,对公司战略目标定得非常清晰:为了全球化经济,中国制造而振兴。非常不错,根据这个目标,公司的总经理,要根据这个要求来制定其个人目标。

对于工作流程图分析的操作步骤,正确的是()

A、目的分析,地点分析,顺序分析,人员分析,方法分析

B、地点分析,目的分析,顺序分析,人员分析,方法分析

C、人员分析,目的分析,顺序分析,方法分析,地点分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