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背景某施工项目由预算表可知,其直接工程费为500万元;措施费为直接工程费的5%,间接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背景

某施工项目由预算表可知,其直接工程费为500万元;措施费为直接工程费的5%,间接费为直接费的10%,利润按直接费和间接费之和的2%取费,税金按规定计算,按直接费、间接费和利润总和的3.4%取值。

问题

(1)说明工料单价法含义。

(2)说明综合单价法含义。

(3)列表计算该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造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d1f83a7ce278c2878e29fdec8f27d6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本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施工单位承担了某综合办公楼的施工任务,并与建设单位签订了该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价3200万元人民币,合同工期28个月。工程未进行投保保险。某监理单位受建设单位委托承担了该项目的施工阶段监理任务,并签订了监理合同。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遭受暴风雨不可抗力的袭击,造成了相应的损失。施工单位及时向监理工程师提出索赔要求,并附索赔有关的材料和证据。索赔报告中的基本要求如下: 

1.遭暴风雨袭击系非施工单位原因造成的损失,故应由建设单位承担赔偿责任。 

2.给已建部分工程造成破坏,损失26万元,应由建设单位承担修复的经济责任。 

3.因此灾害使施工单位人员8人受伤。处理伤病医疗费用和补偿金总计2.8万元,建设单位应给予补偿。 

4.施工单位进场的在使用的机械、设备受到损坏,造成损失6万元;由于现场停工造成机械台班费损失2万元,工人窝工费4.8万元,建设单位应承担修复和停工的经济责任。 

5.因此灾害造成现场停工5天,要求合同工期顺延5天。 

6.由于工程被破坏,清理现场需费用2.5万元,应由建设单位支付。

[问题]1.监理工程师接到施工单位提交的索赔申请后,应进行哪些工作?2.不可抗力发生风险承担的原则是什么?如何处理施工单位提出的要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