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青光眼病人禁用 A.肾上腺素 B.普萘洛尔 C.阿托品 D.氯贝胆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青光眼病人禁用

A.肾上腺素
B.普萘洛尔
C.阿托品
D.氯贝胆碱
E.酚妥拉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d0631a87e21af66657dac26ac0c8ec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D小题:B小题:C小题:②译文:我们宁可把他囚禁起来交予皇上,由皇上自己处决他。①译文:他一共出过六次奇计,奇计有的颇为隐秘,世间无人得知。③译文:樊哙接受诏令,立即被反绑起来装上囚车,由驿站送往长...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叙述正确的一项是

A.新乐府诗的特点是自创新题,咏写时事,体现汉乐府的浪漫主义精神。白居易的《卖炭翁》、《观刈麦》是其中的代表。

B.唐宋古文运动是指唐代中叶及北宋时期以提倡古文、反对骈文为特点的文体改革运动。除唐代的韩愈、柳宗元外,宋代的欧阳修、司马光、曾巩、苏洵、苏轼、苏辙等人也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

C.小说起源于神话传说,唐代的传奇标志着我国小说的成熟。《红楼梦》则是古代现实主义小说的顶点。

D.海明威是美国20世纪影响最大的作家之一,被誉为美利坚民族的精神丰碑,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永别了,武器》《老人与海》,中篇小说《丧钟为谁而鸣》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