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青少年时期若长时间不注 意用眼卫生,且不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就会发生近视。关于近视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青少年时期若长时间不注 意用眼卫生,且不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就会发生近视。关于近视眼的相关叙述,错误的是(   )

A.眼球内晶状体过度变凸

B.可以配戴凹透镜加以矫正

C.看书约一小时后,远眺几分钟可预防近视

D.看不清近处物体的眼叫近视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ba4779468a956db004b2fdeeaa9449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戴无菌手套(5分)。打开手套包,取出手套,取出手套,左手捏住手套反折处,右手对准手套5指插入戴好。(2分)已戴手套的右手,除拇指外4指插入另一手套反折处,左手顺势戴好手套。(3分)(2)插...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一段文字,加点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乡愁”是一种很美好的东西。诗人诺瓦利斯说过:“哲学就是一种怀着乡愁寻找家园的冲动。”毋庸讳言,随着农耕时代的渐渐逝去,工业时代、信息时代的到来,一些城镇尤其是古城镇历经数百年风雨飘摇,多已破败,重修无力;有的在匆匆忙忙开发旅游;更有的借新农村建设之名,而实施“推倒重来”之策。殊不知,被任何新建筑新景观唤起的一时兴奋,终弥补不了城镇应有的“乡愁”的失去。

A.毋庸讳言

B.尤其

C.风雨飘摇

D.殊不知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上市公司甲公司20×8年度财务报表。在确定重要性时,A注册会计师遇到下列事项,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在制定总体审计策略时,无论下列交易、账户余额或披露的错报金额是否低于重要性水平,A注册会计师通常认为影响财务报表使用者经济决策的是()。

A.甲公司的存货

B.甲公司的应收账款

C.甲公司的所有者权益

D.甲公司管理层和治理层的薪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