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粘菌是兼具()特性的一个类群,主要表现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粘菌是兼具()特性的一个类群,主要表现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b5d86dc321ff7460f1f7e5db2113e9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 EAGDC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6分)新农保制度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大惠农政策。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深切关怀农村居民的养老保障问题,明确了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的目标。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开展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的指导意见》。目前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为55元,这是根据目前中央财政承受能力和保基本的原则确定的。随着国家财政收入增加,政府必定会逐年增加对农民养老的投入和补贴。

(1)说明国家建立新农保制度的经济意义。(12分)

(2)从经济生活角度,请你为党和政府增加农民养老投入和补贴提两条合理化建议。(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