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6分)下图为人眼结构和照相机结构示意图,请回答下列问题:(4分) ⑴如果把眼

题型:实验题

题目:

(6分)下图为人眼结构和照相机结构示意图,请回答下列问题:(4分)

⑴如果把眼睛比喻成心灵的窗户,那么图中1就是窗户上那明亮的玻璃。请写出1的名称 _________。

⑵如果人的眼球比喻成一架照相机,那么,结构示意图中的3相当于照相机结构示意图中的标号_________。

⑶结构(视神经)是属于传人神经还是传出神经?_________ 。

⑷人眼球结构示意图2的名称叫瞳孔,人能通调节瞳孔的大小使自己在明处和暗处都能看清物体,请问瞳孔相当于显微镜的哪一构造(    )

A.目镜

B.物镜

C.光圈

D.镜座(5)形成视觉和听觉的神经中枢在 _________中。在反射弧结构中,传出神经末梢与相应的肌肉组成 __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b198537fb3e85698d516eb1c3a3d7b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