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重症传染性非典型肺炎患者呼吸治疗中应严格按照ARDS治疗的通气策略(保护性肺通气策略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重症传染性非典型肺炎患者呼吸治疗中应严格按照ARDS治疗的通气策略(保护性肺通气策略):适宜PEEP、避免长时间高浓度吸氧(FiO2<0.6)。为避免呼吸机相关性肺损伤,保证目标性氧分压__________,采取以_______型通气模式为主、低潮气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af2c63ed0845b1bc99b3d12237b748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10分)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蒋介石两个拳头这么一伸,他的胸膛就露出来了。所以,我们的战略就是要把这两个拳头紧紧握住,对准他的胸膛插上一刀。”——毛 * *

材料二:2009年4月21日,《扬子晚报》刊载了周克玉上将60年前的一首诗:“千帆竞渡断浪飞,万炮齐放敌垒摧。扬子江头雷霆夜,铁军雄师显神威……”。

——摘自《扬子晚报》

材料三:                       解放战争开始时的力量对比

 国 民 党共 产 党
拥有军队430万人130万人
武器装备接收100万日军的装备,取得美国大量武器基本上是步枪
拥有人口3亿多1亿多
拥有地区大城市,绝大部分铁路交通线小城镇、乡村、偏远地区
请回答:

(1)材料一中说的“插上一刀”指的是什么事件?(2分)

(2)材料二描写的是哪场战役的场景?(1分)  

(3)请写出解放战争中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国民党军队主力决战的三大战役名称?(3分)有何历史意义?(2分)   

(4)请结合材料和所学知识,谈谈人民解放战争迅速取得胜利的原因。(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