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历摘要 男孩,8个月,因“发热、腹泻2天”于2010年11月15日入院。 入院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病历摘要 男孩,8个月,因“发热、腹泻2天”于2010年11月15日入院。 入院前2天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体温波动于37.2~38.1℃,后出现腹泻,为水样便,量较多,无腥臭味,无粘液及脓血。无流涕、咳嗽、呕吐。自服止泻药效果不佳,已排大便十余次。患儿精神差,食欲下降,哭声弱,近6小时未解小便。患儿平时体健,生长发育同正常儿。否认药物过敏史,生后按计划接种疫苗。无遗传病家族史。 查体:T37.1℃,P152次/分,R41次/分,急性病容,嗜睡。精神差。皮肤干燥,弹性极差,有花纹,四肢冷。眼窝深凹陷,哭无泪。前囟1.2cm×1.2cm,凹陷,唇干,无发绀。咽部略充血。双肺呼吸音清,心音低钝,心律齐,未闻及杂音。肝肋下1.5cm,质软,脾未触及,移动性浊音阴性。颈无抵抗,病理征阴性。 实验室检查:血常规:Hb129g/L,RBC5.5×1012/L,WBC4.8×109/L,N0.23,L0.77,Plt310×109/L,粪常规:未见WBC,RBC,脓细胞及吞噬细胞。要求:根据以上病历摘要,请写出初步诊断、诊断依据(如有两个以上诊断,应分别写出各自诊断依据,未分别写出扣分)、鉴别诊断、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9987c7af6babfbc017d3cfbdb25794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②④在题干中并未表明,排除。题干主要是表明了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发展和提高,①③符合题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3分)

A.这次网络短训班的学员,除北大本校人员外,还有来自清华大学等15所高校的教师、学生和科技工作者也参加了学习。

B.我们的报刊、杂志、电视和一切出版物,更有责任作出表率,杜绝用字不规范的现象,增加使用语言文字的规范意识。

C.在新的千年里,中 * * 这条巨龙一定会昂首腾飞于无垠的天际,创造出令世界惊异的奇迹来。

D.这家工厂虽然规模不大,但曾两次荣获省科学大会奖,三次被授予省优质产品称号,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系统运行、维护规程》规定,由于人为原因,造成以下情况之一者属于一般差错()

A.由于人为原因造成设备运行中断,或调错频率,用错遥控线,调谐不当等影响正常工作

B.违反操作规程或操作不当,致使人员受伤,需休息一周以上的

C.操作不当或其它人为原因造成设备损坏,无法修复,其本身价值或修复费用在50000元以上的

D.遗漏或丢失各种原始数据,直接影响飞行事故或飞行事故征候调查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