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个人商用房贷款贷后检查频率说法正确的是()。A、对单笔贷款余额300万元以上的贷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个人商用房贷款贷后检查频率说法正确的是()。

A、对单笔贷款余额300万元以上的贷款至少每半年进行一次检查

B、对当前未违约但有违约记录的,至少每半年检查一次

C、对一人贷款2笔(含)以上个人商用房贷款的,至少每一年进行一次检查

D、发现贷款逾期的,应立即进行贷后检查

E、对存量逾期或欠息贷款的检查间隔期最长不超过三个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9401e13c961b921977caf39ddaedba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抗菌|蛋白质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请回忆老师做的“倾倒二氧化碳”的演示实验,并结合下图回答问题:

甲、乙两同学共同收集满两瓶质量相同的二氧化碳气体,并分别将二氧化碳气体慢慢倒入烧杯中,请分析回答:

①甲同学用甲图的倾倒方式向烧杯中倾倒足够的二氧化碳,我们观察到两根蜡烛是由下而上熄灭,请你告诉我们,为什么是由下而上熄灭?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乙同学用乙图的倾倒方式向烧杯中倾倒足够的二氧化碳,我们观察到的结果是两根蜡烛都没有熄灭,请你联系学科知识分析,用乙图的倾倒方式为什么二氧化碳没有进入烧杯?答:_______________。

(2)请回忆教材中“酒精灯的使用方法”,并观察下列图形回答问题:

①只能用燃着的火柴或细木条去点燃酒精灯,用酒精灯引燃另一只酒精灯会引起失火,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为避免引起失火,用完酒精灯后,不能立即向酒精灯里添加酒精,应该用灯帽盖灭并且使酒精灯_____________后,再添加酒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