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炼焦过程中约有()%的硫保存于焦炭中。A.50 B.60 C.70 D.8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炼焦过程中约有()%的硫保存于焦炭中。

A.50

B.60

C.70

D.8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7d3fb0a3f6b5dd042f2f172f191190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单;聚合;聚花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某校兴趣小组的同学在网上看到:茶叶是碱性食品,喝茶可以溶解脂肪而减肥。为此他们进行了“比较不同产地茶叶泡出液的酸碱度及茶水是否能溶解脂肪而有减肥作用”的探究,过程如下:

①从市场上购买了三种不同产地的茶叶,编号为A、B、C。

②取A、B、C三种茶叶分别在相同的条件下,用开水冲泡。

③用pH试纸分别测A、B、C三种茶叶的泡出液的pH分别为5.4、6.3、6.0。

④将形状、大小、质量相同的脂肪小块,分别放入盛有三种茶叶泡出液的相同杯中,在适宜的温度下保温5小时后,分别滤出脂肪块,吸干表面水分并称量。根据脂肪块在茶水中浸泡前后的质量变化(不考虑脂肪块吸水),判定茶水能否溶解脂肪。

请回答下列问题:

⑴上述实验步骤中,存在错误的是第      步。

⑵在②中“相同的条件”主要是指:水的        、质量或体积、茶叶的质量、冲泡的时间应相同。

⑶组内有的同学认为第④步实验设计不严密,需要改进的是                   。在第④步实验中,根据实验的目的,适宜的温度应控制在         左右。

⑷茶叶中含有蛋白质、脂质、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有机物,其中能被小肠直接吸收的是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马克思说:《物种起源》这本书实际上也为阶级斗争提供了自然科学依据。马克思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

A.《物种起源》强调自然界中生物的物种是不断进化的

B.《物种起源》强调的“适者生存,劣者淘汰”进化论观点

C.《物种起源》强调自然界中生物物种的进化是由低级向高级发展的

D.《物种起源》证明了整个有机界——植物、动物、包括人在内都是长期发展进化的产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