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物体G在拉力F的作用下作匀速直线运动,拉力所做的功是300J,物体向左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如图所示,物体G在拉力F的作用下作匀速直线运动,拉力所做的功是300J,物体向左移动了1m,滑轮组的机械效率是80%,求:

(1)拉力F是多少?

(2)物体所受的摩擦力是多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6eca8ac73d6024f517b3c603dee954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54岁男性,约40min前进餐后突然感到剑突处压榨样闷痛,并向左臂放射,伴呕吐、冷汗及濒死感。体检:T37.8℃。BP90/70mmHg,P110次/min,律齐,两肺无特殊,腹部平软,剑下按之不适,肝浊音界正常。心音界正常。心电图示Ⅱ、Ⅲ、aVF导联的ST段抬高,并有深而宽的Q波,Ⅰ、aVL导联的ST段压低,偶见室性早搏。实验室检查AST、LDH均属正常;X线检查心影未见增大,两肺无阴影,膈下未见游离气体。

该病人主要的护理诊断为()。

A.疼痛

B.心输出量减少

C.有感染的危险

D.活动无耐力

E.自理能力缺陷

F.恐惧

G.潜在并发症:心律失常等

H.组织灌流量改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