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医疗机构制剂批准文号的有效期限是()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E.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医疗机构制剂批准文号的有效期限是()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E.5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651f7e153c78e041223b7e3e5a47a1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A小题3:D小题4:C小题1:小题2:小题3:小题4: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政府办公楼工程施工招标项目,招标人在确定施工招标的中标人时,发现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某子目投标报价明显高于其他投标人。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招标人要求第一中标候选人提交书面文件对该子目价格进行了澄清和说明。随后,招标人要求其对该子目价格进行调整,达到所有投标人平均水平。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赢得中标,按照招标人要求对该子目价格进行了调整,招标人随后向其发出了中标通知书。
在接下来两个月时间里,招标人与中标人对合同细节进行了谈判。谈判过程中,投标人提出要求工期延长30天,并将相应内容写入签订的合同。合同签订后30日后,招标人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提交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

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公用事业项目包括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