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A为反射弧模式图,图B表示眼睛成像情况和矫正,据图回答问题: 图 A图 B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图A为反射弧模式图,图B表示眼睛成像情况和矫正,据图回答问题:

       

图 A                                  图 B

(1)组成脊髓的基本单位是______________。

(2)中枢神经系统除脊髓外,还包括___________。

(3)神经调节的基本方式是__________,人体生命活动除受神经调节外,还受_______调节。

(4)图B中近视眼成像和矫正分别是序号______________。视觉的形成在____________。

(5)醉酒驾驶造成严重后果者判刑,醉酒者开飞车,但他本人并不觉得有多快,这说明酒精使大脑皮层的躯体___________中枢处于抑制状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5a9cc2d50b311e14f9ce9ed8eb1194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