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58岁,反复上腹痛5年,近期出现纳差、早饱、消瘦、食欲减退,服用胃药疗效差。最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男,58岁,反复上腹痛5年,近期出现纳差、早饱、消瘦、食欲减退,服用胃药疗效差。

最有诊断价值的检查是()

A.血清癌胚抗原

B.胃液分析

C.胃镜

D.腹部B超

E.腹部C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52ff1414c1a20a82b8e7bf37404d13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真果:果实的果皮单纯由子房壁发育而成的,称为真果;假果:除子房外,还有其他部分参与果实组成的,如花托、花被、花序轴等,这类果实称为假果。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止水橡皮压板采取局部更换修理时,可以将止水橡皮损坏部分割除,换上相同规格尺寸的新止水,新旧止水橡皮的接头处理方法可以将接头切割成()角的斜面,表面锉毛,涂上粘合剂粘合压紧;也可以采用生胶压合法,将胶合面平整并锉毛,用胎膜压紧,借胎膜传热,传热温度为()左右,胶合及接头处不得有错位、凹凸不平及疏松现象。

A、30°,100℃

B、45°,100℃

C、30°,200℃

D、45°,200℃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小王刚到一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施工许可证管理机构上班,在审查申报材料时,发现以下疑点难以决定,请分析下列选项中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颁发施工许可证条件的有()。

A.已经按约支付了土地出让金,但土地证尚未办好

B.没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但规划局出具了的许可证正在办理的便函

C.由拆迁许可证,但工程拆迁还有一点没有扫尾

D.已经订立施工合同,但中标施工企业的资质不能满足规定要求

E.有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