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空冷器构架中心对其基础中心位置偏差应不大于()。A、8mm B、7mm C、6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空冷器构架中心对其基础中心位置偏差应不大于()。

A、8mm

B、7mm

C、6mm

D、5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453220efd02fa8686a2696b5655e71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ACC1、C(C项中,“决”应解释为“有结果,分胜负”。)2、A(A项中两个“善”都解释为“善于”。B项中前一个“兵”解释为“兵法”,后一个“兵”解释为“兵器”;C项中前一个“将”解释为“拜……为将”,后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承包商承接一项工程,占地面积25m2,建筑层数地上20层,地下1层,基础类型为桩基筏承台板,结构形式为现浇剪力墙,混凝土采用商品混凝土,强度等级有C25、C30、C35、C40级,钢筋采用HPB235级、HBB335级。屋面防水采用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外墙面喷涂,内墙面和顶棚刮腻子喷大白,屋面保湿采用憎水珍珠岩,外墙保温采用聚苯保温板。

依据规范规定,混凝土的抗压强度等级分为( )个等级。下列关于混凝土强度等级级差和最高等级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12 等级级差5N/mm2,最高等级为C80

B.12 等级级差4N/mm2,最高等级为C60

C.14 等级级差5N/mm2,最高等级为C80

D.14 等级级差4N/mm2,最高等级为C8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