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提问中有利于培养学生发散性思维的是()。A.武汉市是否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提问中有利于培养学生发散性思维的是()。

A.武汉市是否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

B.请说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C.假如太阳请假,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D.什么是心理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42803f2fca1cf368d4acd9a9c5dc20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能见度低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小东发现农民在移栽植物时常剪掉部分枝叶,这是为什么呢?他猜想,叶可能是植物散失水分的主要器官。于是,他设计了如下图所示的实验装置来验证自己的猜想。(5分)

(1)针对小东的疑问,应该提出的假设是:                                      

(2)将A、B两个装置中放在阳光下照射2小时后,塑料袋内壁上的水珠较多的是      装置。这说明:      是植物散失水分的主要器官。

(3)若往A装置的锥形瓶中滴入红墨水,一段时间后取出枝条纵切,发现木质部被染红了,这是因为木质部中有运输红墨水的      (填“导管”或“筛管”)。

(4)上述的研究方法属于      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